125楼#
发布于:2023-01-16 20:53
相异点应该是,我和南条是说上了几句话的,并对“什么是同”进行了解释,和大月也有对话,但没有对昨晚二人的行为做出评思考价,应该是这点不好。我和后来出现的塞帕尔,410等人也有关于棋盘的交流,贝阿朵是71楼卖个萌之后就消失了
126楼#
发布于:2023-01-16 20:55
前面发蓝字的时候都没注意到玛丽亚酱的疑问,先说下昨天的事吧,一开始南条的跳出我是认不下好的,你可以说他是心态好,但是行为绝对是有问题的,大月教授的内容没什么问题,但是突然的攻击性就很奇怪,因为第一天的内容很难引申到这种程度,在我看来有诱导侦探/观剧把南条当作验人目标的嫌疑,所以我后面觉得南条身份要比大月高一些就是这个原因,可以验,验白大月至少是上pk台的待遇,然后外置位拉胶布的原因我也解释过了,这基本是我昨天的思路
瓦尔基利亚卿的验人结果没必要质疑,没人对跳就说明至少观剧肯定是认可这个pk台的,目前来看应该也就是她了,虽然在我的设想里观剧不应该在这个时机跳出来,但我也尊重她的决定
从昨天来看,噶普在我这里要优于贝阿朵卿,虽然都没有什么具体的内容,但噶普在心态上来说明显更积极一些,今天的发言里,我只能说两位都不及格,比起一黑一白,我感觉白的那个可能也是魔女方的吧。。。他们俩有一个很明显的共通点,你自己是好人,观剧验了异,你不是明牌知道对面是个杀?为什么攻击性都这么弱?噶普也是很明显前面在防御,后面反映过来了攻击性才起来的,贝阿朵全程龟缩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贝阿朵说噶普的发言来不及思考留给各位???你是好人还是对面是好人?噶普说出一个验另一个又是什么暴论?浪费一个轮次还是怎么的,直接把观剧当pk台用?我看完血压都高了
现在无非两个选择,场内场外出人,场内出人目前风险不小,观剧的效果如果今天推错了明天就算验出来黑白天也推不掉,更何况观剧验一个侦探跟一个我觉得对轮次来说太浪费了,观剧验异是有福利的,接着捆然后去验其他的才是正道,场外的人我目前还没看,外置位出人我暂时给不出建议,还要再看看,场内的话我只能说噶普好歹反应过来了,贝阿朵直接离场明显身份更低
但是杀手有团队这点如果考虑进去可能结果又是反的
头疼,容我再看看
127楼#
发布于:2023-01-16 20:55
补回答。
昨日噶普贝阿朵发言的共通点:

21 22楼噶普贝阿朵用同一个表情包并且都散发乐子人的气息
52 53楼又是一个先一个后
63楼噶普回复贝阿朵进行互动
其他共通点没有头猪
128楼#
发布于:2023-01-16 20:55
朋克女仆纱音在此:大家看向PK台的时候不要忘了杀手团队是五人抱团带节奏,加上台上二人肯定有一个杀,虽然说杀手有人数优势,但也不至于重要的伙伴说放弃就放弃了,还请各位擦亮眼睛,仔细找找是谁在带节奏。这种情况下,试图找外职位的安什么心思,我就不太好讲了。回到原帖
出外置位的思路是为了今晚侦探一个验人直出三个身份并且续上观剧的连击,这样她第四天白天遗言有可能还能报一天验人喵。
这个思路是有一定失败几率的,但希望纱音是在知道这个前提的情况下说的这个发言,不然你的最后一句话我要还给你喵。
129楼#
发布于:2023-01-16 20:56
宿命之南(条):煽风点火

大月这是在杀手群里把什么队友的20:30当成老夫发的了吗
老夫记得老夫在前面楼层发的是20:15
回到原帖
是啊是啊,我和队友聊的太尽兴了。绝不是我忘了具体时间又懒得爬昨天的楼。
还有怎么同意了我的观点还抓着一丝细微的地方打。怎么肥事呢?
130楼#
发布于:2023-01-16 20:59
我认为莉亚连我和贝阿朵是想验到“同”,因为确实我和贝阿朵在正经话题面前打哈哈的样子都不怎么好,南条127楼也指出我和贝阿朵有连着发言也有互动,看上去像有团队痕迹。如果验出来是“同”那正好一锅端了两个黑方
131楼#
发布于:2023-01-16 21:03
大月教授:是啊是啊,我和队友聊的太尽兴了。绝不是我忘了具体时间又懒得爬昨天的楼。
还有怎么同意了我的观点还抓着一丝细微的地方打。怎么肥事呢?
回到原帖
不要偷换概念,老夫部同意你部分观点,不代表认同你或者与你释怀。而且我是我暂且放过追着你打,煽风点火我乐意
132楼#
发布于:2023-01-16 21:04
爬楼烧脑中的主持人友情提示,大家聊场外克制一点。。。不然可能会被邪恶的场外因素拖出去做成美食哦
133楼#
发布于:2023-01-16 21:04
宿命之南(条):开始爬楼

7楼410
老夫没说过“第一天也是有可以讨论的内容的”这句话……
不明白410为什么表示明日跳出的侦探将先按不可信处理

8楼小真里亚
谢谢小真里亚,好感度+1。
同意小真里亚关于拉姆达的推理部分。

碎碎念:老夫昨天喊让观剧连...
回到原帖
南条大夫太就重避轻了,刚刚才反应过来你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134楼#
发布于:2023-01-16 21:05
朋克女仆纱音在此:啊,抱歉,没有仔细看莉亚的楼。不过这个问题还是指向了你在蓝字一的发言,不妨多说几句?回到原帖
我在蓝字一发言的问题应该指“认为侦探应该先跳出来”吧,我谈论这一点是因为我前面的410和大月两人都谈到了这一点,那么我也想发表一下我的看法。而且我知道我的想法非常浅薄所以特意说了“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我不谈,也不排除有人以“你前面有人说,你怎么不说”的理由攻击我
135楼#
发布于:2023-01-16 21:06
老夫写的比较急,看的也比较急,如果有疏忽麻烦点出,老年人脑子不灵光,请场上的年轻人们多多指点。
136楼#
发布于:2023-01-16 21:06
缘寿,罗诺威,夏娃,黑战
深水区有没有考虑过排队吃推
137楼#
发布于:2023-01-16 21:07
宿命之南(条):不要偷换概念,老夫部同意你部分观点,不代表认同你或者与你释怀。而且我是我暂且放过追着你打,煽风点火我乐意回到原帖
既然把楼爬完了,顺便答一手卷子吧。对于南条大夫应该没问题的吧
138楼#
发布于:2023-01-16 21:07
虽然贝阿朵离线挂机很离谱,但我感觉130楼噶普爆了,“验出来是同一锅端了(包括我在内的)两个黑方”在我这里不是好人能做出的发言,如果我是观剧我肯定是冲着异来验,两个行为奇怪的人抓上去如果是同,我大概率是标两个好人的,因为第一天的奇怪并不是很大的嫌疑而只是心态的表现,两个人里出个异是最好的,不如说在没和侦探联动起来的时候,验异的收益其实比侦探金水收益要大多了的,只不过这个pk台属实有点出乎意料
139楼#
发布于:2023-01-16 21:10
贝阿朵也太水了……
噶普的发言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多考虑一下,有一些发言还是缺乏说服力
例如对贝阿朵蓝字1的那一段,个人觉得肯定杀死三个可杀神职比搞不靠谱的共犯强
140楼#
发布于:2023-01-16 21:12
婚庆司仪赛帕尔:虽然贝阿朵离线挂机很离谱,但我感觉130楼噶普爆了,“验出来是同一锅端了(包括我在内的)两个黑方”在我这里不是好人能做出的发言,如果我是观剧我肯定是冲着异来验,两个行为奇怪的人抓上去如果是同,我大概率是标两个好人的,因为第一天的奇怪并不是很...回到原帖
确实这发言也太微妙了……
141楼#
发布于:2023-01-16 21:13
出人还是暂时偏向贝阿朵一些吧,在PK台上躺平玛利亚无法这么接受
验人的话玛利亚就头痛了,一个策略是验深水位因为很难通过发言来判断黑白,而另一个策略是验活跃位因为偏黑的角色可以用来生推,而偏白的身份在没验过的情况下生推是更有压力的。
一旦考虑验人人选的话玛利亚就会陷入看谁都是黑的泥沼,在我蓝字一就提到过的表现奇怪的拉姆达(虽然后面提出答卷的又是一个做好行为),虽然她这个第一天的求生欲确实更适合魔女坑吧。
赛帕尔和戴安娜都提到了出场外的连击,玛利亚再去仔细思考一下可行性好了
142楼#
发布于:2023-01-16 21:15
婚庆司仪赛帕尔:虽然贝阿朵离线挂机很离谱,但我感觉130楼噶普爆了,“验出来是同一锅端了(包括我在内的)两个黑方”在我这里不是好人能做出的发言,如果我是观剧我肯定是冲着异来验,两个行为奇怪的人抓上去如果是同,我大概率是标两个好人的,因为第一天的奇怪并不是很...回到原帖
那南条127楼提出的“两人的团队痕迹”你怎么看?这表明不止一人觉得我和贝阿朵有团队感,21 22楼那次,是我先发言,贝阿朵后发言,52 53那次也是我先她后,她老跟在我后面发言,这又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后来我又”摸猫“也有团队感,被质疑可能是结伴而行的黑也不是不正常
143楼#
发布于:2023-01-16 21:15
啊哈哈,鬼故事来咯
有没有可能贝阿朵是共犯,然后嘎普是杀手。这样就解释的通一个莫名其妙弃疗了
144楼#
发布于:2023-01-16 21:16
楼,不断长出来了!

先来回答问题,如果本官理解正确,
1.今晚演员试镜,验出三角恋,观剧被审问官盾
2.明晚观剧暴毙。如果今晚验异,明晚继续试镜四角恋并在后天遗言报出。如果验同,镜头报废。

说实话,验异验同不是那么好把控的,这只能是轮盘赌。
而今天外置位出人的前提是:外置位有黑面大于1/2的角色。不然外置位出人就是纯粹的亏轮次。

以上,本官目前找不到黑面如此高的人,因此支持异性恋出人。如果贝阿朵继续摆烂,本官想出贝阿朵。

(顺便给想外置位出人的410再记上一笔)

关于接下来的策略:
本手:侦探验存活的异性恋,定三角恋身份,祈祷观剧大显神威再连个异性恋。
妙?手:观剧选择场上最白和存活异性恋拉三角恋(看观剧的思考),可考虑提前公开人选。今晚侦探避开试镜从偏黑的人中验。这样基本定下三角恋身份,即使连出同性恋,还有一个侦探验人保底。
???手:(慎重选择)请审问官开启赌狗模式……
145楼#
发布于:2023-01-16 21:16
同意同意..贝阿朵的嫌疑我觉得还是比较大的
出外置位我认为也需要考虑一下,虽然有弊端,但至少能避免第二天无法出黑
146楼#
发布于:2023-01-16 21:17
回99L瓦尔基利亚:浅浅了爬一下楼,噶普小姐跟贝阿朵小姐第一天发言的类型还是有些明显的区别的。噶普小姐的发言内容比较丰富,是主动带节奏寻找话题的信息索求派。而贝阿朵小姐则是简单的卖萌语个c,在绘梨花这里没有噶普小姐做的好。
今天的话,噶普小姐跟贝阿朵小姐在限制阶段都没有给出什么有建设性的发言,这一阶段噶普小姐比较忙,对于自身思路的解释也还说得过去。而贝阿朵小姐在蓝字二里点的名单绘梨花这边说实话看着挺奇怪的,名单上点了超帕、纱音、胶布还有戴安娜……这个逻辑的话后面是不是就该是贝阿朵小姐了呢?绘梨花这边有些困惑。
自由发言阶段噶普小姐的发言比较多,求生欲比较强,要在这两位里面出的话绘梨花会倾向于投贝阿朵小姐。
验人的话绘梨花这边还挺迷惑的,既然观剧今晚怎么样都要带剩下的一位去试镜,那么警组还去验剩下的一是不是太没有效率了一点……
回25L玛丽亚:原因挺简单的,当时恰完小年饭时间不早了,没太仔细看,简单扫两眼楼感觉没啥特别的就优先选择回帖。
回28L瓦尔基利亚:对于之前蓝字一“我确实挺坏的”的解释……嘛,这里的话是因为前面的蓝字没看到什么信息量,刷出来的失忆零和玛丽亚小姐又都对在下表示了质疑,有些无奈才发出了这样的感想,而对黑战人先生跟纱音小姐的想法整理出来就太麻烦了,后面再说吧。
回36L哆啦:我和纱音小姐同上pk台的理由主要还是南条大月带出了话题,而在那后面发言的人里只有我们没有给出有意义的内容。(按照这个标准严格意义上还有贝阿朵小姐和超帕)
147楼#
发布于:2023-01-16 21:18
朋克女仆纱音在此:啊哈哈,鬼故事来咯
有没有可能贝阿朵是共犯,然后嘎普是杀手。这样就解释的通一个莫名其妙弃疗了
回到原帖
不可能,结算顺序你再去看一下
148楼#
发布于:2023-01-16 21:20
婚庆司仪赛帕尔:不可能,结算顺序你再去看一下回到原帖
其实是有可能的,因为共犯吃验算白
149楼#
发布于:2023-01-16 21:20
婚庆司仪赛帕尔:不可能,结算顺序你再去看一下回到原帖
怎么个不可能法,细说。
游客

返回顶部